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百名德师·法学家”肖宇应邀作题为“揭开法律神秘的面纱——法律人的法外功夫”讲座
2017-06-13 16:33 宣传部  本站原创

6月12日,贵州教育系统“百名德师·法学家”之一、中创联律师事务所主任兼管理委员会主任、法律文书审查委员会主任肖宇律师应学校邀请,在花溪校区GJ6202作题为“揭开法律神秘的面纱——法律人的法外功夫”的专题讲座。法学院党委书记吴波、院长潘弘等出席,全校师生代表300余人到场聆听。

 

 

肖宇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精神,立足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要求与高校师生尤其是青年学生特点,从语言文法切入,结合个人人生经历、有关案例,以严谨的逻辑思维、生动活泼的语言、丰富的从业经验,从“思维功夫、文字功夫、逻辑功夫、语法功夫和沟通功夫”等五方面,浅显易懂地为与会师生讲解了法律人应当具体的基本素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