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团委荣获2016年度共青团中央、共青团贵州省委多项表彰
2017-05-04 12:32 校团委  本站原创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决定》,表彰全国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贵州师范大学团委在此次评选中荣获2016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荣誉称号。

在共青团贵州省委公布的2016年度“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员”、“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贵州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贵州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对象名单中,我校团委书记陈贵平获“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美术学院14级摄影系团支部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支启军获“贵州青年五四奖章”。

2016年以来,我校团委在团省委、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贡献了青春力量。

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党旗的指引下,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决策部署。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改革创新,奋勇争先,推动共青团改革新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