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九期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举行
2017-09-30 09:40 知行学院  本站原创

9月27日,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第九期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在花溪校区GJ6201举行。讲座邀请到软通动力(集团)市场总监、软通教育集团执行总监、大学生创业就业规划导师乔亚阁主讲。贵安新区特聘经济顾问孙保华、软通动力(集团)贵安分公司运营总监曾新莉、知行学院院长周勋与物电学院、材建学院、机电学院、化材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等3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讲座由知行学院副院长齐松主持。



乔亚阁的演讲以“互联网+时代的职业发展”为主题,从互联网技术与工业、金融、教育、民生、交通等各行业领域深度融合展开分析。乔亚阁结合自身经历,以问题为引导,与同学们分享了择业就业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创业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尽早进行职业规划,给到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宣讲课。

乔亚阁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他鼓励同学们不断强化专业知识,挖掘自身潜力,提升综合能力,勇于创新、敢于创业,走好自身职业发展道路。演讲最后乔亚阁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即将在校内举行的创新创业能力培训,预祝参训同学在培训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