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扬帆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学习十九大之心得体会(三)
2017-10-31 15:32 宣传部  本站原创


 

葛皓(科技处):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我们要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

管新福(文学院):习总书记强调,我们这一代人要走好我们自己的长征路。伟大的梦想源于不断的奋斗、拼搏。我们必须以积极主动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进行伟大斗争;以敏锐的问题意识和科学的态度促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以卓越的战略思维规划全局,以精准务实的行事风格狠抓落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余满晖(马克思主义学院):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我作为一个党员,看到了我们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看到了我们党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一切为了人民的鲜明党性,看到了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展现出了光明前景。

赵超(分析测试中心):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中国,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初心坚定、前行有力,取得了令全国人民满意、全世界瞩目的辉煌成就。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

刘静(大学科技园):“紧扣新矛盾、踏上新征程”,这条路注定不轻松,但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坚定地走下去,就一定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