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全省高校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4-01-04 19:43 校体委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全省高校乒乓球比赛中,我校乒乓球教职工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学生代表队包揽了男双、女双等全部五个小项冠军,同时还包揽了混双、女单、男单冠亚军。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全省高职(专科)、本科院校同场竞技,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我校乒乓球教职工代表队由校长张绍东、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乙引领衔出战,带领全体队员奋勇拼搏摘得第三名。





学生代表队一路高歌猛进,用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多次将现场气氛点燃,三次上演了本队队员会师决赛的场面,最终除了男双、女双亚军以外,将其余八枚冠亚军奖牌全部收入囊中,创造了近年来我校乒乓球队在全省高校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9CE7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