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孔学堂面向全国招标重大项目立项课题
2015-06-02 09:13 社科处 唐弘树  本站原创

近日,贵州省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发布《2015年孔学堂招标研究项目立项名单》,2015年孔学堂招标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李建军教授申报的《阳明文化与现代社会治理》,罗筱霖副教授申报的《现代中华礼仪的研究与推广》经过激烈角逐,获批重大项目,获批研究经费各30万元。

据悉,2014年12月1日,孔学堂面向全国发布《2015年孔学堂招标研究项目公告》,共招标7个重大项目、7个一般项目。社科处立即在学校主页公告栏和社科信息群发布申报通知,并于12月4日召开了孔学堂招标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组织各相关学院(部)认真参与项目竞标,精心准备项目论证。明确了各相关学院在此次项目招标中的任务,历史与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牵头申报四个重大项目。12月29日,按照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的相关要求社科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上报。这两个项目的获批,标志着我校阳明文化研究与传统文化研究的新进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