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认真筹备入驻孔学堂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工作
2015-04-03 12:15 社科处 周爱勇  本站原创

为做好4月8日我校与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入驻孔学堂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入驻仪式工作,4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孔学堂理事会理事长朱新武莅临孔学堂贵州阳明文化研究院指导我校入驻孔学堂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工作。我校副校长徐晓光、社科处处长谢廷秋,孔学堂相关负责人参加指导会。

 

陈刚书记、张广智部长现场指导工作

 

谢廷秋汇报了我校入驻孔学堂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工作情况,徐晓光提出了入驻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陈刚、张广智现场对问题进行回应,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在室内布置、人员组织、氛围营造、现场讲解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指示和要求。

 

花溪校区工作协调会现场

 

下午,我校入驻孔学堂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工作协调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校长徐晓光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陈云坤、副主任路世传,社科处处长谢廷秋,图书馆馆长张伟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卉主持。

谢廷秋汇报了我校入驻孔学堂中华文化国际研修园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委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方案。韩卉、李建军、徐晓光对入驻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具体建议,对相关部门进行了明确分工,确保入驻仪式顺利进行及入驻后正常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