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客座教授易永祥畅谈“年轻人的梦想”
2015-04-21 13:01 本网记者 文/图杜朝专  本站

4月20日下午,贵州佰仕佳集团董事长,我校客座教授易永祥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的邀请,到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6401教室为我校广大师生作了题为“年轻人的梦想”的创业分享讲座。讲座由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立伟主持,全校3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现场

 

易永祥从梦想是什么、不同时期不同的梦想、梦想与理想和思想的区别、如何建立和实现梦想、佰仕佳集团从空想到实现梦想的发展过程等方面和广大师生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鼓励当代大学生如果有梦想,就要敢于去尝试,天道酬勤,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易永祥讲授“年轻人的梦想”

 

最后,易永祥和广大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面对创业存在的一些问题。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易永祥,男,1982年出生,2005年大学毕业后开始创业,现任贵州佰仕佳集团董事长、总裁;贵州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客座教授;贵州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贵阳市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2014年荣获贵州省首届“行业道德标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