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首届“千校万师”杯“立德树人·为梦铸魂”全国电视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5-06-29 09:19 团委  本站原创

6月23日至6月26日,在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文联的指导下,由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中国汉语方言学会、《演讲与口才》杂志社、贵州省师德教育中心主办,贵州省团校、贵州广播电视台大众生活频道、贵州省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首届“千校万师”杯“立德树人·为梦铸魂”全国电视演讲大赛,在贵州省团校隆重举行,来自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百余位选手紧密围绕“立德树人·为梦铸魂”的主题进行了激烈角逐。

 

 

我校作为历史悠久、影响较大、师范类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校,闻讯之后,积极组织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全国电视演讲大赛,从三校区共计选拔了9名学生参加大赛,收获了优异成绩。经过近三天的激烈比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领队、带队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全体参赛选手经过奋力拼搏,最终,我校荣获首届“千校万师”杯“立德树人·为梦铸魂”全国电视演讲大赛团体二等奖,带队老师聂文杰荣获首届“千校万师”杯“立德树人·为梦铸魂”全国电视演讲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法学院冉剑锋同学荣获首届“千校万师”杯“立德树人·为梦铸魂”全国电视演讲大赛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荣获首届“千校万师”杯“立德树人·为梦铸魂”全国电视演讲大赛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凸显了“教育创造未来”、“德育兴国”,着力宣传了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贵州省委等部门共同打造“千校万师”培训工程的重大意义和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千校万师”培训工程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