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5-03-04 09:01 校纪委 陈新  本站

近日,由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天津大学、东北大学、湖南大学、郑州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已经收尾,通过众家单位的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各项作品评选结果日前全部揭晓。我校报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收悉《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4]24号)和省教育厅转发的文件通知后,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校纪委、宣传部精心组织,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鼓励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并指派专人负责,严格把关。最终,由沈磊导演、陈新编剧及其他成员共同创作的微电影《咖啡@茶》荣获网络新媒体类一等奖,吴文蕾创作表演的《借剑》荣获表演艺术类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加强我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和传播,深入推进廉洁教育进校园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