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10. 17”爱心日公募活动仪式
2021-10-15 15:31 文/校工会 图/宣传部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广泛的募集教育慈善资金,助推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爱心日公募活动的通知》精神,10月15日,我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前举行2021年“10. 17”爱心日公募活动仪式。校领导肖远平、刘照惠、银熙惠、赵守盈、乙引、赵松、罗永祥、曾丽,校党委委员蒋雪明出席,各基层工会教职工代表参加。



本次募捐活动采取资金捐赠的方式进行,募捐时间持续到10月中旬,所募款项由学校工会汇总后统一汇入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账户。捐款主要用于解决全省特困师生资助、重病师生救助和急需的教育资助项目等全省教育工作中的急事、难事、特殊事。




通过爱心日募捐活动,进一步广泛动员教职员工,让大家积极主动参与此次“爱心日”公募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为我省乡村教育振兴和教育慈善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