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月满中秋 浓情师大——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一行与学生共度中秋佳节
2021-09-22 14:52 学生工作部 

长空万里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9月21日,中秋佳节之际,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副校长欧阳恩良深入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现场,亲切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6500余名2021级本科新生,并与学生一道参加中秋游园会,一同观看中秋联欢会。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及各学院有关同志陪同。





在“月满中秋 浓情师大”联欢会现场,肖远平一行坐到同学们当中,和学生一起观晚会、赏明月、品月饼,一起品读中秋文化,涵养家国情怀,向往美好生活。肖远平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美好的时刻,更应该铭记那些为了革命事业舍小家、顾大家,抛头颅,洒热血的仁人志士,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应该感恩伟大的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号召全体同学,听党话,好好学习,跟党走,天天向上,感党恩,报效祖国,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把个人的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融为一体,以青春之我建设伟大祖国!






联欢会在花溪校区、宝山校区同步举行,在教育学院的《灯火里的中国》舞蹈和体育学院的《武林风》武术表演中拉开帷幕。联欢会分为“坐倚青天,家国两全”“良辰美景,小楼东风”“华灯初上,此是故乡”“银汉飞度,诗酒千钟”等4个篇章,同学们意气风发、歌声嘹亮,唱出了自豪与骄傲,在《少年中国说》《明天会更好》《华衣霓裳礼尚中秋》等节目的深情演绎中,师生们共同欢庆在贵州师范大学的第一个中秋佳节。





在“月韵中秋 畅游师大”游园会现场,学校开展了猜灯谜、剪窗花、画纸扇、写家书、下象棋、投壶等丰富的传统文化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温馨的中秋夜,校园里有清香的桂花和香甜的月饼,同样也散发着欢乐的气息,让每个贵州师大人都感到幸福和暖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