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机关党委喜获省妇女联合会“妇女之家”称号
2021-10-12 16:12 机关党委  本站原创

近日,省妇女联合会下发了《关于为“妇女之家”命名并划拨建设工作经费的通知》,我校机关党委喜获省妇女联合会“妇女之家”称号,据悉今年全省教育系统仅5家单位获得此命名。

 


近三年来,机关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现有资源,在机关党建活动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并取得了积极效果和显著成绩!2018年获贵州省总工会“职工书屋”称号,2020年获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称号,此次又获得省妇女联合会“妇女之家”称号。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继续充分利用好获得的各种平台阵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切实加强机关各类阵地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浓厚文化氛围,尝试创新打造服务机关干部群众新模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凸显机关提高管理水平、转变机关作风、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为促进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