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在我校举行
2021-12-23 10:52 宣传部 

12月20日,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师范大学招引活动举行。



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宁宇作动员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战勇,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致辞。

贵州师范大学校领导刘照惠、赵守盈、乙引、赵松、罗永祥、欧阳恩良、曾丽,贵阳市、贵安新区领导唐兴伦、王嶒、刘岚,贵阳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昂参加。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委托,马宁宇代表贵阳市、贵安新区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说,人才是第一资源。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以“强省会”行动为主抓手,大力实施人才兴市战略。贵阳贵安“强省会”的蓝图已经展开,政策支持的红利前所未有,就业创业的机会前所未有。我们带着满满的盛意、诚意、期许,为大家送来优质充足的人才岗位、干货满满的人才政策、暖心贴心的人才服务,希望更多的同学选择贵阳、留在贵阳、扎根贵阳,更多的人才从“贵漂”变成“贵定”。希望大家与我们共同携手,把贵阳这座充满生机活力的城市建设好,在推进“强省会”行动的征途中实现梦想。



战勇代表省教育厅对关心支持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全省教育系统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持续趋稳。本次招引活动致力于用发展的产业聚集人、良好的生态吸引人、舒适的生活留住人,希望大家尽快实现在贵阳贵安就业创业,参加招引活动的企业做好人才储备,各高校坚持扎根贵州大地、服务发展需求,积极助力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远平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贵阳贵安、省教育厅和各企事业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肖远平说,一直以来,贵州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发挥教育部111引智基地等9个国家级平台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等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优势,实施拔尖人才培养培育计划;通过与国家天文台联合举办“南仁东”班,与华为公司联合开展人工智能创新试验班等,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始终秉持以学生为本,不断健全促进就业创业机制,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围绕贵州“三大战略”和“四新”“四化”就业创业,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

肖远平表示,省会兴,则全省兴。“强省会”是全省的共同责任。作为座落在省会贵阳的贵州师范大学,助力“强省会”行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贵州师范大学将积极对接贵阳贵安,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用好用足各类资源,助推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广大毕业生以本次行动为契机,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落户贵阳贵安,在加快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的进程中,在推进“强省会”新的征途上尽展才华,积极为贵阳贵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贵阳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活动前,马宁宇一行走进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和应聘学生深入交谈。希望企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鼓励应聘学生筑梦贵阳、圆梦贵阳。

省教育厅、贵州师范大学,花溪区、市有关部门、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