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开学啦!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
2022-02-28 18:28 宣传部 

2月26日,是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首日,在花溪、宝山和白云校区,返校学生通过核查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验证身份证,手部及证件消毒,更换新口罩,鞋底消毒,行李消毒等程序后有序进校。



据悉,春季开学返校是学校疫情防控的一项重点工作,学校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学生开学报到工作平安、健康、有序地开展。为防范“春运”复工高峰可能带来的人员交叉风险,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自2月26日起按照错峰、分批次的原则返校报到。学生返校后,学校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抓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思想等工作,不断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要求,严格责任落实,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