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2021年贵州省大学生网球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2022-01-03 15:47 体育学院 

12月24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联合主办,贵阳市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贵州省大学生网球公开赛在贵阳市金阳网球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省9所高校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我校网球代表队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完成了团体赛及个人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荣获:团体冠军、男单冠军、混双冠军及女单银牌、男单铜牌、女双铜牌、混双铜牌。

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学子们的辛苦训练和努力为校争光的雄心壮志,更离不开学校的精心培养。长期以来,贵州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全力支持和参加各项体育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体育教育氛围,不断求新求变,用专业素养提升实力,靠苦干巧干赢得竞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