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上取得优异成绩
2021-11-12 15:52 创新创业学院 

11月6-7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212名学生参加了省级复赛。经过遴选,我校选派的10名优秀选手与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优秀学生同台竞争,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所有参赛者在比赛中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获特等奖的外国语学院杨梓艺、田添两位同学还将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校学生参加贵州赛区线上演讲2021“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获奖名单(贵州师范大学)



本届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唯一纳入教育部“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的英语赛事,极具权威性、严谨性。是大学生提升素质、呈现风采的舞台,大赛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育人、弘扬时代新知、构筑育人格局的成效,对我校语言类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