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22-04-03 16:01 教育学院 

为提高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3月31日下午,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题为“中国‘互联网+’大赛深度解析与高质量BP、PPT打造”的创新创业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齐松主讲,教育学院各年级学生共计250余人在线聆听。



齐松主要围绕中国“互联网+”大赛深度解析、参加大赛的优势、打造高质量BP、PPT的方法和复盘国赛金奖项目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首先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发展历程、比赛目的和项目模式,并阐明了参加大赛的优势,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参赛观念。随后,他通过分享案例,指出了打造优秀的商业计划书BP和路演PPT的基本内容、制作要点和注意事项。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打造高质量BP、PPT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端正参赛态度,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为接下来的“互联网+”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