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
2022-04-13 21:58 图书馆 

为增强职工文明意识,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培养和提高图书馆职工文明行为的引导、促进能力,4月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朋涛主持,馆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文明行为”的内容,通过此次学习,图书馆全体职工对《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认识更加深入,大家的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得到提升,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遵守公序良俗及其他文明行为的意识得到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树立文明观念,弘扬文明美德,引导广大读者提高文明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图书馆氛围。

下一步,图书馆还将立足自身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对日常工作发现的不文明行为进劝导,努力打造校园文明行为新高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