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凝聚正能量,共谋新发展——学校组织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2022-04-26 12:43 教师工作部 

4月2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张绍东主持,来自各学院的25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教师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校长张绍东认真听取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建议和想法,并就具体情况提出解决方法和途径。张绍东校长表示,学校将优化学科布局和资源配置,营造持续发展、健康有序的学术生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搭建广阔平台,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后,张绍东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他勉励青年教师将心中的理想转变为现实的引领,做到爱岗敬业、爱生如友、自立自强,潜心教书育人,开拓学术视野,勇攀科研高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