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同志参加宣传部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4 20:42 宣传部 

11月29日,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这条主线,以领学精神、主题发言、交流心得的形式进行。

刘照惠在主题党日活动上作主题发言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一要站好位,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工作。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强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二要抓关键,找准学习贯彻的结合点。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成就、经验,与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落实我省安排部署、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等结合起来,抓住关键,确保学用有机融入,提升学习效果。三要强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根据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在前期已经进行有效宣传的基础上,把继续加强宣传与宣讲、研学等同步推进,重点加强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任务、举措、成效及典型的宣传,并深入挖掘、宣传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成绩、先进人物事迹及精神,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路言莉、周成海、马丽华等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