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与中共贵州省委党校举行联合培养学术学位研究生签约仪式
2021-12-15 20:43 研究生院 

12月10日,贵州师范大学与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联合培养学术学位研究生签约仪式在贵州省委党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带队,研究生院、历史与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委党校教育长敖以深介绍了省委党校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并代表省委党校对赵守盈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贵州师范大学向省委党校研究生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赵守盈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开展联合培养学术学位研究生,是贵州师范大学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具体体现;是充分发挥贵州师范大学学位授权点平台优势和贵州省委党校党的理论教育、党性锻炼实践优势,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推进学科建设,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通过合作,将在研究生高质量培养、思想理论阵地建设,高端智库培育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