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2022-02-23 20:52 教务处 

按照《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2022年春季学期2月21日正式开学,全校任课教师线上教学工作全面展开。2月21日早上,副校长罗永祥带队,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巡课组组长、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等在教务处409会议室参加了本学期开学第一天的网上巡课工作。



早上8:30,贵州师范大学智慧教学·大数据监控中心的监控大屏显示,全校第一节课在线上课教师224人,在线上课学生11841人,运行课程357门;9:05分,在线教师252人,在线上课学生12375人,运行课程357门 ,达到正常开课门数。



罗永祥从在线学生签到率、课程资源建设、资源使用、师生互动等维度抽查了外国语学院余岚老师担任的2020级大数据4班《C-读写译》、材建学院张平老师担任的2020级《工程经济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章凤红老师担任的2021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课程的在线教学情况。罗永祥要求,要利用好大数据平台,使线上巡课工作变成常态化,及时掌握学校的教学运行情况,并进行实时反馈。

通过随机检查各学院在线教学的状态及大数据监测,按照教学计划,开学第一天在线课程开出率达到98%,教学运行良好,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开课,课程资源建设和使用、课堂教学互动、布置课后作业等各教学环节有条不紊,全校教学秩序井然,各学院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开学的教学工作中。

同时,为加强对各机关教辅部门的作风建设,保证新学期行政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校纪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宝山校区管理处、白云校区管理等职能部门成立工作检查组,对花溪校区、宝山校区、白云校区各职能部门人员到岗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