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文件精神  香樟文化  龙文风采  光影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2022-04-02 21:08 宣传部 教务处 

3月28日下午,贵州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协调会在我校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圆厅举行。我校副校长罗永祥主持会议。贵州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李晓飞,贵州省28所本科高校分管教学领导和各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晓飞肯定了我省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了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对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大赛能搭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交流平台助力贵州教师发展;助力贵州高校能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更好服务贵州的“四新”“四化”建设;祝愿本次大赛中选拔出的优秀老师在参加全国赛时,展示出贵州高校教师的风采。

罗永祥组织参会人员讨论并议定大赛工作方案的核心问题,包括大赛作品提交时间、初赛和决赛时间、竞赛领导小组职责、各分委员会职责和成员的组成、评委的产生规则等。

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支敏汇报大赛工作方案。超星公司贵州区负责人陈朝侃表示,超星公司将全力协助省教育厅、贵州师范大学举办好本次大赛。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一等奖获得者、我校许亮教授向参赛院校分享参赛经验。

据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中国高教学会主办的重大赛事,已经列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贵州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旨在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我校将认真筹办本次大赛,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地举办,为贵州省遴选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大赛,并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最终促进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